Northern Lights

And I will live
with arms wide open.
This heart can love;
I'm not broken

开学!

曾经的OI相关和一些文见子博.
然后
Hi ٩(๑❛ᴗ❛๑)۶

© Northern Lights
Powered by LOFTER

流水账(咳

近期的生活不是特别好也没什么不好,除了作业多了一些导致周一课上想出的题目到刚刚才有时间敲细节。

用类似floyed的矩阵pow了一下,dk神犇的{占位符}方法真的很妙!

第一次就a了很意外啊,本来总以为要调好几次的……非常高兴!

但是作业多确实是个大问题啊……最近的解决方法就是课上写,当然我也只敢在理科老师的课上飚作业(还是其他科的作业),没办法文科(除了英语,英语她真的是小天使!)不懂还是要听……

以后从我这届开始高考改革3+3,走班制,感觉会对现有的体系造成很大冲击,很多东西都要推翻重来。有点迷茫。

这周还要完成一个作文新素材的ppt,特别紧张,因为这次语文月考不知怎的和ez同分了,老师说要我先讲……真的很悬,因为ez的水平常常让我有种班门弄斧的压力感。不过有ez这样的朋友很好,尽管明年我们可能已经不在一个学校了。

上个星期相对轻松,看了实验王39,Haru真的很萌~我也很喜欢德国队的!

现在唯一的期待就是11/7的Darkest Night,不过那段时间我估计在期中考……其实一直段一真的会让人有一点点restless,不过对于我这种后知后觉的一般都是考完了开始紧张的(……)期中为什么要考800啊啊啊!最怕跑步了qwq

希望下个阶段的我会比现在更快乐吧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