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thern Lights

And I will live
with arms wide open.
This heart can love;
I'm not broken

开学!

曾经的OI相关和一些文见子博.
然后
Hi ٩(๑❛ᴗ❛๑)۶

© Northern Lights
Powered by LOFTER

我考完了。

中考第一天下了暴雨,石阶上积水淌得像小型瀑布。但最后的上午天晴了,光轻轻地飘洒下来,考场窗外的树长了新叶,苍绿色的云朵一般在风中紧握又舒张开来。透明的玻璃窗上贴了兰色和浅褐色的贴纸。最后一科交卷的钟声响起,劣质的广播开始播放轻音乐,我想,就这样了吧。

没有什么特别留恋的,更没有什么情怀可言。Such is life. 


回家打开闲置一月的电脑和手机,追了一年的连载完结了,久未联系的Oli回了消息,祝我考试顺利。jny问我感觉怎样,他大概考得不错,我说不提中考我们还是朋友。收到a大的消息,训练从周三开始,我和jny要一起去集训,不知道还有谁也去。


打开书网看rs的最新书讯,结果比成绩还让人担心。蹩脚机翻的目录和简介似乎暗示着德国和韩国b要在十六强对上了。“最后的篮球赛”看得我心里一揪,也许mb他们要离开了。喜欢非主角的队伍和角色本身是危险的事,但我真的希望德国和韩国b能一起走到决赛。

以上说的不是世界杯(…


晚上要去同学聚会。七月十三号查成绩。

评论
TOP